俄罗斯之路玩法基本介绍

2018-06-14 10:27:38 全民冠军足球运营团队 分享到

【新手攻略】俄罗斯之路

俄罗斯之路是各位玩家老爷们刚接触到的冠军足球的必做任务,俄罗斯之路是新手向任务,主要是教会玩家老爷们基本游戏操作,和介绍游戏内的各种成长机制。

就如图片所示,在俄罗斯之路的剧情中,不但学会了基本操作,如果完成了过图要求,还会有丰富的奖励在等待着你哦,这些奖品不仅会让你的球员升级,还会升球员技能哦~

球队初始所配的梅西能力并不强,需要玩家不断提升梅西的经验和技能来增加梅西的战力,而通过俄罗斯之路便是最快的方法,可以升级、进阶、训练你喜爱的球员,从而提升你球队的综合作战能力。

当所选球员进阶后,便能看到该球员所发生的变化,如球员等级上限提升,技能等级上限提升。

在俄罗斯之路中,每小局都会要求玩家完成三个小的目标,全部达成即为三星;只有玩家积攒够一定星级时才能解锁对应的奖励,奖励非常丰厚哦。

当玩家通过特定剧情,攒够一定星级时即可解锁下面一种玩法,那就是排位赛,如果发现在排位赛中实力不济,还可以继续回到俄罗斯之路中修炼自己的技巧哦~


Capstone Mobc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