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结新秀称霸绿茵,海量福利等你来拿!

2018-10-08 18:28:56 全民冠军足球运营团队 分享到

由拱顶石游戏和Mobcast Games共同开发的策略经营足球手游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已经上线一个月。各位经理人早已开始招募顶级球员,打造最强阵容,驰骋绿茵赛场!

为了给各位经理人加油助威,10月1日至31日,全民冠军足球倾情推出集结新秀专属活动,钻石、技能升级券等海量游戏福利等你来拿!

 

图片11.png

 

 

参与方式:

移动端活动页面:https://football.qq.com/cp/a20180925football/index.html

用微信或者手机QQ扫描活动二维码:

 

 

 

活动一:赛场新秀,做任务升等级领好礼!

 

 

长路漫漫,升级相伴!活动期间,每位玩家按要求完成每日任务,即可领取经验提升等级。用户等级分为B级,A级,S级,SS级。升到A级需要完成5个任务,从A级到S级需要完成11个任务,从S级到SS级需要完成20个任务;任务每天零点刷新,完成数不刷新。

 

 

 

用户达到相应等级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,每个奖励单个账号限领一次。

达到A级即可领取体力*300,达到S级即可领取技能升级券*20,达到SS级即可领取钻石*1000!快点开活动界面完成任务,把体力、钻石领走吧!

活动二:我是领队,冠军之路永不独行!

 

 

好玩就要一起玩,快叫上你的兄弟们一起驰骋绿茵场吧!

活动期间,分享页面邀请3人、7人、11人好友下载游戏并注册,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。被邀请的用户会在“我是领队”中展示,等级相同时则根据用户名称首字母排列。

被邀请的好友人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,累积人数达到1位、3位,发起邀请的用户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。心动不如行动,快把活动分享给好友吧!(被邀请好友需要为在10月1日之后注册的好友)

 

 

《全民冠军足球》,邀请真实球员参与动作录制,运用动作捕捉技术、3D建模,呈现高自由度真实赛场的体验。独创”英雄时刻”等进化玩法,精准还原比赛实况,绿茵激战从未如此酣畅!10月1日至31日,更有2重活动豪礼相赠,还不赶紧完成任务,把海量游戏福利带回家!

 

 

了解《全民冠军足球》更多信息请关注全民冠军足球官方网站,官方微信公众号,兴趣部落。

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官方网站:https://football.qq.com/

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官方微信公众号:请扫码关注

 

Capstone Mobc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