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冠军足球》特别企划!段暄专访欧文、菲戈等9大传奇足球巨星

2018-09-13 20:57:03 全民冠军足球运营团队 分享到

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,拱顶石游戏和Mobcast Games共同开发的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已于9.12日全面开启了不删档测试!游戏品质深受足球玩家的认可与喜爱,一经发布就已登录App Store体育游戏排行榜第一名!

作为《全民冠军足球》特邀嘉宾的名嘴段暄,不但曾担任过知名足球栏目《天下足球》的主持人,更曾多次前往多届世界杯,作为足球比赛现场解说员,是足球界的实力名嘴。这一次,段暄不但在《全民冠军足球》手游中,倾情献声,为游戏比赛担任实时解说配音,更前往欧洲,与传奇球星佐拉、希曼、萨尔加多、欧文、科尔、约克、古蒂、菲戈、德科进行了深度的面对面专访。

点击进入专题:https://football.qq.com/cp/a20180827zqcq/index.htm  

点击播放视频:https://v.qq.com/x/page/u0784q1ky61.html

刻铸经典,共历传奇。《全民冠军足球》手游携手段暄,为球迷们呈上一份特别企划“头号球迷”,段暄与9大传奇足球巨星面对面专访,讲述生命中,因与足球相遇,而带来的感动于难忘,与所有热爱足球运动的你,一起感受足球运动及足球游戏的魅力!足球,因你精彩!下载游戏,执教巨星,你就是冠军教练!https://football.qq.com/

 

了解《全民冠军足球》更多信息请关注全民冠军足球官方网站,官方微信公众号,部落。

了解《全民冠军足球》更多信息请关注全民冠军足球官方网站,官方微信公众号,部落。

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官方网站:https://football.qq.com/

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官方微信公众号:请扫码关注

Capstone Mobc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