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约兑换和球星卡活动领取指引

2018-09-11 00:10:11 全民冠军足球运营团队 分享到

亲爱的玩家:

FIFPro正版授权,策略经营足球手游《全民冠军足球》终于正式开启不删档了!

在这个可喜可贺的时刻,全民冠军足球在预约阶段做了官网不删档预约活动,但有很多玩家参与了这些活动后还不知道如何领取活动奖励,不用担心!今天一次发放给你!

前往游戏内<微社区>进行领取或扫描下方二维码,登录预约奖励领取中心,轻松领取官网预约所有礼包!



预约礼包中心能够领取到豪华预约奖励,其中包括:钻石、游戏欧元、体力、球员经验等游戏奖励!



球星卡活动礼包领取现已开放,扫面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:


球星卡活动.png


礼包将在24小时内发放到您的游戏邮箱,请耐心等候。

其中Q币奖励将进行邮箱收集,请符合条件的玩家请在9月30日之前进行邮箱提交,

后续官网将符合条件的玩家进行名单公示以及进行Q币发放。

更多不删档精彩活动请留意请关注《全民冠军足球》官网。

官方网站:football.qq.com

微信公众号:全民冠军足球


Capstone Mobcast